22

善恶

  “吼!”来自四面八方的冥龙吼叫着冲向冥主,将冥主围在中间。

  

  冥主护额上的红石闪了闪,似是察觉到了冥龙的杀意,将一股股力量传输进冥主体内。

  

  冥主只感到身体间涌起一股火热,眼眸猩红更甚,随之,这力量便从冥主身体冲出,袭击着不断向冥主冲近的冥龙。

  

  众冥龙只感到一股威压降临,令他们不得不臣服,同时,他们感到自己与冥主产生了某种联系——一股来自同源的力量。

  

  看台上的人被这一幕惊呆了,他们不解为何冥主上场会引发冥龙暴动,也不明白为什么冥龙会突然停止袭击,还隐隐有些臣服于冥主的迹象。一时间,议论纷纷。

  

  龙骨被人们的议论声吵醒,听到众冥龙袭击冥主的事心脏漏了一拍,但当看到台下没有受伤的冥主才长舒了一口气。

  

  这一边,冥龙缓缓飞到冥主近前,低下了头,代表对其的臣服。

  

  最终,不出意外的,冥主赢得了那两千蜡烛。

  

  “啊哈哈哈哈哈哈!”冥主不顾形象地奸笑着,“此生不用再跑图了!哈哈哈哈哈!白枭团长,我请你们吃顿好的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酒局后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冥主喝的烂醉,走路都走不直,眼前一黑,栽在了雪地上,脸上还浮现着获得两千蜡烛后的贱笑。

  

  一个身影从远方踏雪而来,走到冥主跟前,俯视着他。

  

  这个身影看了一会儿,最终还是长叹一口气,一把抱起冥主,带他回了自己家。

  

  冥主迷迷糊糊的睁开眼,一个熟悉的人映入眼帘,心跳快了快,他不知道这是不是梦,面前人的容颜简直和冥主心中的白月光一模一样。

  

  那是一场大战中,冥主被众长老包围,是他跳出带着冥主逃走,与敌人厮杀。

  

  不过后来,冥主想论功行赏时,那个他却消失了。那道从天而降救了冥主的容颜从此被冥主刻进了脑子里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~~~~~~~

  

  无脑产物,不喜勿喷,祝大家新年快乐哈

评论(13)

热度(5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