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

善恶

  “醒了?”男人拿着醒酒汤走到冥主跟前。

  

  冥主只感觉自己脑子晕乎乎的。分不清这是梦境还是现实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叫骨,你以后叫我阿骨就行了。”男人,也就是摘了面具的龙骨,看着面泛红晕的冥主,将汤递给了他。

  

  (统一回复:这个世界设定是暮土高层身份保密,戴面具,谁也不知道对方是谁,长什么样)

  

  冥主没接,贱兮兮地将手摸上龙骨脸庞:“原来你叫骨啊,嘿嘿,长的真帅,要是做我对象,我绝对不会亏待你!我保证!有我在一天,我就护你一天!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喝多了,快把汤喝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不喝,我喜欢你,你做我对象好不好。”冥主依旧是一脸贱兮兮的笑。

  

  “行啊,快把汤......唔。”不等龙骨说完,神志不清醒的冥主就亲了上来,把龙骨压在身下。

  

  “噗,就你还当yi?”龙骨自然是万分激动,以这个身份跟冥主在一起,好像还不错。

  

  龙骨一个挺身,钳住冥主后颈,提溜到床沿,将冥主的头抵在床上,让他背对自己,扒掉裤子,就开始了激战......过程省略,自行脑补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第二天,冥主在一个温暖怀抱中醒来,身体酸疼得要命,遍布红痕和牙印,他尝试动弹,却被怀抱箍得更紧。

  

  龙骨看着怀里的冥主,小心试探道:“我们正式在一起了?”

  

  “昂,不然呢,该干的都干了,不该干的也干了,怎么,你还想不负责吗?”冥主对于自己成0这件事耿耿于怀,瞥了一眼龙骨,开始生闷气。

  

  “哦,在一起了呀~那,老婆,我们继续昨晚的事,我还没尽兴呢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滚啊!呃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.........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另一边,暮土众高层开始向驯龙大赛冠军得主——冥主抛橄榄枝,希望冥主能到暮土掌管冥龙。

  

  “......时间自由,工资丰厚,挂名即可......暮土高层寄。”冥主拿着信,开始犹豫不决。

  

  龙骨从身后抱住冥主:“你想去吗?时间看上去挺自由的,而且现在又没有战乱,拿这样一笔工资,我觉得不错。”

  

  龙骨当然不会告诉冥主这封信是他寄的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不知道,我怕我不能胜任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不是说了挂名吗,你去任职以后,你负责赚钱养家,我负责貌美如花~”

  

  最终,冥主还是在龙骨的再三建议下前往了暮土。

  

  

    光纪元1020年,冥主成为冥龙之主,与阿努比斯这位暮土领主平起平坐。

  

  光纪元1021年,“瞑”以冥龙之主的身份和平民“骨”大婚。

  

  ~~~~~~~~~~~

  

  未完,彩蛋还有,小学生文笔,不喜勿喷

评论(6)

热度(6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