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

《善恶》

  无脑产物,不喜勿喷

  

  ~~~~~~~~~~~~

  

  不等冥主再次抗议,龙骨捏住他的下巴,低头吻了下去。

  

  “唔唔唔......放唔...放我走啊傻逼!”冥主瞪大双眼,实在没想到龙骨会直接亲上来,不等他继续细想,龙骨已经撕掉了他的衣服......

  

  (过程你们不爱看,我就跳过了)

  

  第二天

  

  冥主从床上醒来,身下得酸痛和满身的红痕体现出昨夜战况的激烈。脑子里浮现着昨夜的画面。

  

  “对不起,真的对不起。

  “人民的意愿不能违背。

  “但我爱你,我一直很爱很爱你。”

  这是龙骨的话。

  

  冥主打起精神,试着挣脱锁链,“操,怎么这么结实。老子的魔法呀!”

  

  冥主暗骂,双手凝聚出白光,使用了变小魔法,变小的冥主轻易挣出,打开窗户,纵身跃下,朝着霞谷飞去。

  

  霞谷

  

  白枭撞了下冥主的肩:“昨晚哪里鬼混去了?”

  

  冥主心虚得摸了摸鼻子,“呃.....暮土领主请我去喝茶,给他弹吉他。”冥主不禁回想起昨晚龙骨的话。

  

  “是吗?没讨点蜡烛回来?”白枭轻笑,“哦对了,过几天暮土举办第一届驯龙大赛,你去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有奖赏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有,肯定有,两千蜡烛,你不心动?”

  

  “参加!肯定参加!”

  

  “对了,又不冷,戴那么厚一条围巾干嘛?怎么,脖子上有吻痕啊?”白枭打趣道,“得,不逗你了,我走了,拜拜”

  

  “再见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暮土

  

  龙骨的望着空荡荡的床暗长叹一口气:“终究还是不愿意接受吗,也对,发生这种事谁愿意接受呢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几天后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暮土的天黑漆漆的,几缕阳光透过云层照射下来,体型庞大的冥龙吼叫着,盘旋在暮土的空中。

  

  看台上,龙骨头戴面具坐于高处,低头看着来自各地的挑战者,无聊得睡着了。

  

  比赛开始,由于龙骨坐镇的原因,大部分冥龙都不敢造次,挑战失败者仅仅受了轻伤。

  

  到了冥主,他快跑两步,起飞,引了三条冥龙。

  

  冥龙眼睛望着冥主的身影,回想起了曾经与其征战沙场的日子,内心的兽性被激发,嘶吼更盛,引得其他冥龙纷纷转头盯上冥主......

  

  

  ~~~~~~~

  

  小学生文笔,不喜勿喷

评论(8)

热度(58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