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

善恶 大结局

  实在写不动了,小学生文笔,不喜勿喷

  

  ~~~~~~~

  

  光纪元1031年,暮土由于暗石的过度开采,

黑暗腐蚀更加严重,冥龙暴乱,冲出暮土袭击了各大地图。

冥龙之主和暮土领主两人率领大军抵抗。

战火纷飞,冥龙在空中咆哮着,四处是暗石和红石碎片,无数光之子被冥龙撞伤殒命。

冥主暂且和这位暮土领主冰释前嫌,一同猎杀着冥龙,可这冥龙却好像越杀越多了。

望着源源不断的冥龙冲出暮土上空的云层,试图前往霞谷,冥主只感觉自己一个头两个大,身边的士兵都已经殉国了,而冥龙依然袭击着光之生物。

不久,冥主发现冥龙好像从不主动攻击自己:“明明已经不听我指挥了,为什么却不攻击我。”这是冥主的内心所想。

试着感受着之前在驯龙大赛上突然出现的那股力量,冥主只感觉似乎身体里有一根细丝关联着自己与冥龙,那股力量好像还有隐隐变强的迹象。

“你不死,冥龙不灭,你若死,冥龙尽灭。”冥主只感到护额上红石在给自己传递着这样的信息。

冥主试着将长剑抵在自己脖子上,冥龙便好像察觉到了什么,转过头来丝丝盯着他。

“吼!”数十条冥龙冲来,试图夺走冥主手中的长剑。

“看来我猜对了。”冥主闪身躲避。

冥主站在暮土大厅高台上,脚下是呼啸的狂风和云层,时不时还有冥龙冲出,冥主望了一眼霞谷方向:“对不起,阿骨,我可能没法回来了……”

另一旁和冥龙厮杀的龙骨瞥见了冥主,只见冥主全身慢慢散发出红光,阻隔断了周围冥龙的袭击,他抬手举起长剑,划破了自己的喉咙。

血,滴落在地,龙骨只感觉身边一切都放慢了,“阿冥!”,他义务反顾的冲了过去,看着冥主的身体缓缓落下,身旁的冥龙眼眸开始闪烁,发出尖锐的嘶吼,身体化为烟尘消散而去。

龙骨接住了冥的身体,一把掀掉了自己的面具,冥主的脖子还在流着鲜血,龙骨试图用绷带给冥主治血,但却是徒劳,只能冥主眼神逐渐涣散。

“我…..早该猜到的…..龙骨……我恨你……我恨你骗我…..”冥主望着摘掉面具的龙骨,可不正是自己的爱人吗……..

“对不起,真的对不起,我怕你讨厌我,我不敢告诉你……”龙骨眼泪再也忍不住了,紧紧抱着冥主痛哭。

可惜,冥主已经死了,再也听不到龙骨的道歉了。

  

  

光之纪元1031年 冥主为抵抗冥龙殉国,人们为其制作雕像,歌颂其行为。

  

光之纪元1031年 暮土领主龙骨退隐

  

光之纪元1032年 光之国度没有了冥龙的侵扰,开始蓬勃发展

  

  完

评论(10)

热度(3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